澳大蔡繼有書院與多間大學發起交流項目


发布日期:2024/01/30
  • 分享至:


西安交通大學崇實書院、華東師範大學孟憲承書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馮如書院以及澳門大學蔡繼有書院共同發起“城市文化與發展”四地書院交流項目。這是跨校、跨城的文化互訪活動,旨在探尋四地的獨特文化,促進高校卓越育人,推動書院建制經驗的交流。

 

是次交流活動在西安舉行,以長安璀璨的歷史文化爲依托,融合西安蓬勃的創新動力。參與的四地書院學生將通過博古覽今的方式,養成具有家國情懷、厚植歷史底蘊、涵養進取的品格。通過設立由四地書院優秀本科生組成的混合小組,該項目爲文化融合和學術交流提供了平台。學生們通過討論、工作坊和實地參觀等方式,拓寬了視野,深入了解城市文化,並發展了更加全面的城市發展觀。

 

“城市文化與發展”四地書院交流項目不僅促進了參與院校之間的文化交流,還強調了優質教育的重要性。是次西安站交流活動的成功舉辦彰顯了參與院校致力於打造文化交流、學術合作和個人成長平台的决心。該項目作為不同城市和院校之間的橋樑,促進了思想、知識和經驗的交流。




 
浏览次数:264

回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