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蔡繼有書院和何鴻燊東亞書院師生參加深廣科技研學


发布日期:2024/03/28
  • 分享至:


澳門大學蔡繼有書院和何鴻燊東亞書院師生於10月28日及29日參加了一連兩天的深圳和廣州科技研學之旅。是次活動旨在讓學生深入了解航空、無人機系統、電動交通、汽車科技等領域的發展,激發學生對航空工業以及交通創新科技的興趣,也為有志投身業界的學生作好準備。

 

研學之旅第一天的早上,師生先到訪愛飛客航空教育基地參觀。在導師的帶領下,學生們進入生產車間實地觀察飛機製造的流程,認識了飛機設計和生產的相關知識。下午,一行人到廣州汽車技術中心,一邊聆聽工作人員的詳細講解,一邊了解汽車科技領域的最新成果及創新項目。其後,師生一同前往大疆展示中心,深入了解無人機系統在各個行業中的廣泛應用。翌日,師生到比亞迪雲巴空中穿梭站,認識到環保的電動交通解決方案及可持續交通的重要性。

 

是次深廣科技研學之旅讓學生們大開眼界,獲益良多。有學生表示,活動讓參與者親身接觸到許多前沿科技,導師和工作人員的講解和展示通俗易懂。濃厚的學習氛圍亦能有效吸引學生學習,體驗式的交流讓他們對相關科技範疇有更深刻的認識和理解,領悟到每個創新成果背後均是來自無數人的默默奮斗和砥礪前行,使人肅然起敬。所謂“十年磨一劍”,學生們見證國家在航空工業、交通和科技研發上的不斷創新,碩果纍纍,令人敬畏。活動激勵了學生們不畏艱辛、力求向上,以及追求科技領域向上發展的精神和動力,務求為國家、為社會作出貢獻,成為業界的翹楚。




 
浏览次数:701

回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