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呂志和書院院生於廣州夏令營展才華


发布日期:2024/01/30
  • 分享至:


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院生於2023年7月13日至22日期間參與了為期10天在廣州及乳源縣舉行的夏令營。是次夏令營與中山大學合作,活動內容包括到中山大學眼科中心和腫瘤防治中心進行體驗學習,並在乳源高級中學進行義教服務。夏令營促進了內地與港澳知名大學學生的交流。

 

夏令營的首四天,學生在專業人士的精心指導下深入了解醫學世界。他們參加了各種教育活動,包括互動研討會、講習班和醫學演示,深入了解現代醫學的複雜性。

 

夏令營還包括6天在乳源縣的義教服務。在義教過程中,內地、香港和澳門的學生一起組織了互動工作坊,為該縣學生提供有趣的課程教學,並舉辦了體育和繪畫比賽;教授的課程涵蓋了醫學、語言、文化等學科,增強了學生在該領域上的理解和自信心。

 

是次夏令營對參與學生來說是一次非凡的經歷,他們在過程中提升了知識綜合能力、領導力及服務意識。對於乳源縣學生而言,是次學習經驗啟發了他們日後要回報社會、作出貢獻的決心。




 
浏览次数:253

回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