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張崑崙書院學生參加江蘇師範大學兩漢文化夏令營


发布日期:2024/01/08
  • 分享至:


澳門大學張崑崙書院學生於2023年6月12至18日期間參加了江蘇師範大學舉辦的兩漢文化夏令營,透過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及講座,學生們更深入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提高文化素養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是次夏令營中,江蘇師範大學院長及教授們為學生們詳細講解了兩漢文化,並一起欣賞漢樂府及吟誦古詩文。除了文化講座交流外,學生還參觀了彭祖園、漢畫像石館、徐州博物館、獅子山楚王陵漢兵馬俑、雲龍山風景區、回龍窩歷史文化街區、新沂窯灣古鎮運河文化景區、馬莊非遺及潘安水鎮等,並欣賞了民族音樂會《彭城風華》。


學生代表唐同學在分享中提到:“深深地感受到中華歷史文化對我們來說有很重要的歷史意義及地位,也對當今的社會發展有著重要的影響。”

通過是次夏令營,代表團師生豐富了知識和見解,亦讓澳門學生更加了解中華文化。澳大期待未來兩校能夠繼續加強合作,為更多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文化交流和學習機會。




 
浏览次数:131

回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