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頒發飛歷奇博士最佳葡語學術論文獎


发布日期:2023/11/15
  • 分享至:


在傑出土生葡人作家及律師飛歷奇誕辰100周年之際,澳門大學頒發飛歷奇博士最佳葡語學術論文獎,以表彰在葡語研究領域取得卓越成績的研究生。


該獎項獲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資助。2021/2022及2022/2023學年最佳葡語博士及碩士論文分別由澳大人文學院葡文系博士生Francisco Manuel Pelicano Antunes、Carla Alexandra Santos Lopes和郎思達,以及法學院法學碩士生梁建民獲得,澳大副校長馬許願及澳門土生協會理事長飛文基共同向獲獎者頒獎。


馬許願感謝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對該奬項的支持,並表示澳大一直深化與葡萄牙院校合作、培養雙語人才,期望透過這個獎項鼓勵澳大博士及碩士研究生在葡語相關領域的學術研究,提高論文的學術水準及加強研究能力。飛文基感謝澳大以其父之名設立獎項並祝賀所有獲奬者。


新聞來源:校友及發展辦公室



 
浏览次数:467

回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