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繼有書院辦龐氏獎學金頒獎儀式


发布日期:2022/10/17
  • 分享至:


4月22日,蔡繼有書院舉行龐氏獎學金頒獎儀式,向8名院生頒發兩項由創院院長龐百騰教授捐款設立的獎學金。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代院長蘇基朗講座教授應邀擔任頒獎嘉賓,並以“驀然回首五十年:從歷史到思想,到經濟,到法律,到我是誰”為題發表演講。

 

由2020/2021學年第二學期起,蔡繼有書院創院院長龐百騰教授每年捐款以設立“龐百騰創院院長伉儷書院傑出貢獻獎學金”及“龐百騰創院院長伉儷優秀交流與學習報告獎”,推動澳大書院教育的發展,以及表揚莘莘學子為書院作出的努力和貢獻,鼓勵同學們挑戰自我,展現個人才能和領導力。獲得“龐百騰創院院長伉儷書院傑出貢獻獎學金”的同學分別是甘力宏、陳國齊和楊和峰,他們對書院努力不懈的付出和貢獻,以及對同學們慷慨無私的支持和幫助均受到高度讚揚,值得嘉許。另外,陳志榮、鄺思源、周敏荷和溫雅惠同學組成的團隊克服重重困難製作出色的書院音樂錄像,以及劉可心同學發揮創意,努力為書院設計了一系列作品,均獲頒發“龐百騰創院院長伉儷優秀交流與學習報告獎”。




 
浏览次数:670

回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