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支持澳大推動創新領域發展


发布日期:2021/08/23
  • 分享至:


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日前收到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八仟萬澳門元,用作支持澳門大學及其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的發展。

捐贈儀式於8月9日在永利皇宮進行,由永利渡假村(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兼常務董事、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女士,以及永利澳門有限公司總裁兼執行董事高哲恒先生代表永利將支票致送予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並由澳門大學校董會主席、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信託委員會主席林金城博士,以及澳門大學校長、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副主席宋永華教授代表接受。其他出席嘉賓包括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教授,澳門大學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副所長、 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智慧旅遊講座教授羅振雄教授,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女士,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特聘教授及經濟學系系主任朱智豪教授,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推廣傳訊高級副總裁廖曉齡女士,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社區及政府關係助理副總裁張詩敏女士,以及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研究及策略規劃助理副總裁倪孟正先生。

澳大近年致力開展對澳門和大灣區社會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的跨學科研究,在智慧旅遊方面,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專門設有旅遊研究團隊助力澳門發展智慧旅遊,年初舉辦了“智慧旅遊座談會2021—智慧城市發展下澳門旅遊業的機遇與挑戰”,促進政府、業界及學術界人士就當下澳門旅遊業的問題與機遇進行了深入交流互動。在金融創新方面,開展金融、經濟、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創新性研究,以拓展科技前沿,為粵港澳大灣區及國家的經濟發展提供學術支援和技術支撐。

 

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感謝永利多年來對澳門大學的支持。今年是澳大建校40週年,作為澳門唯一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澳大在澳門社會發展中擔當了重要的角色,未來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加快建設世界一流大學和特色學科,推動大學科研成果轉化,建立健全人才培養體系,為助力澳門特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更新於2021年8月25日



 
浏览次数:1438

回最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