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與手機遊戲結合 書院創業團隊屢獲獎項


发布日期:2021/03/02
  • 分享至:


疫情期間,鄭裕彤書院創業團隊 FIT ME 與導師關注有青少年因連續玩6小時手機遊戲而猝死的新聞,並突發奇想:如果可在這6小時的手機遊戲中加入中強度的運動,便能增強體魄,那怎樣類型的運動才可達至此目的?

 

FIT ME 團隊想到了把中國功夫和手機遊戲結合。經過數月的努力,除了做市場分析和可行性研究外,還找了不同領域跨學科的導師和業界專業配合參與,如專門做運動分析的物理治療師Sportential 團隊等,最終開發出 FIT ME 應用系統。

 

此系統去年先後在全澳青年創業創新大賽第五屆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澳門賽區初創團隊組中奪得銅獎、第五屆“粵港澳大灣區IT 應用系統開發大賽"奪得澳門分賽優勝獎、第九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大賽港澳賽區獲創新獎。

 

FIT ME 隊員張浩然表示:“最初在籌備計劃,正當疫情之時,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足不出戶,家人朋友見我花了不少時間在這計劃時,都會十分好奇,覺得這麼天馬行空的概念,真的能拿來比賽嗎? 那時候團隊的堅持和書院的鼓勵,助我們實現這個想法,當真的得獎時,親人朋友都十分驚訝。"




 
浏览次数:1173

回最顶